椰肉

always:X-Man|Erik Lensherr/Charles Xavier

now:回坑了加勒比海盗,贝克特/杰克
第五人格电竞

other:刘卫|双豹组|萨杰|00Q|盾冬|博晴 etc.
APH |田中圭| Mysta Rias

贴吧看文的时代:瓶邪| aph黑三角 好茶 加相关| all黄濑 | 利艾

Hail Cherik!
什么都涉及一点
一般在冷圈才会自割腿肉,不要因为一两篇文章关注我

【唐仁x秦风/仁风】房间整洁没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

*无预警,小甜饼,本来以为会很短的结果爆字数了,请安心食用。

 



“Mr Chen and Mr Tang,what’s the relationship did you play in the case?”

 

面对无数话筒的提问,唐仁对着不断闪光的摄像机露出了他的大金牙,抬头偷偷地凑到陈英旁:“啥意思?”陈英简短地回道:“问我跟你的关系。”唐仁摆出一副你早说的表情,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我和陈警官当然是一对啦!”陈英丢给他一个简直不可理喻的怒视,对着相机恢复了职业笑。

 

“We are couples,I mean,partners.”

 

“哎哎哎老秦,老秦我问你,couple系什么意思啊?系不系情侣啦?”唐仁指着电视机里正播放着的自己和陈英在纽约案之后的采访,推着正在握着手机咬牙切齿的秦风的大腿,一边哈哈大笑:“我就知道啦!陈警官也这样认为嘛!”

 

搭档。你想多了。”秦风头都没抬一下,沉默过后顺势将手机丢到了沙发上。

 

“哎,啧啧啧。”唐仁表示不屑一顾,顺便抢走了秦风的手机。“又比那个什么皮蛋慢吧?我就知道。哎我说你整天盯着个手机皮蛋皮蛋的,那个皮蛋他有什么好?有我帅不?有我聪明不?”

 

秦风听完后抬头认真审视了一下唐仁,露出一个看待傻x的敷衍笑:“呵呵,有。”

 

“啧不是我说啊老秦,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呢!要我说这个皮蛋就是个骗子!呸!什么信息也没有,还竟然排在我大名鼎鼎的唐人街第一神探唐仁的前面!辣鸡ppt!”

 

秦风明显被第一句话呛了一下,以至于唐仁后面如潮涌的吐槽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只是急着反驳:“什,什么叫胳膊肘往外拐!”

 

只是秦风的这句微弱的反驳也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应,因为唐仁的注意力被他手中秦风的手机app上的一则推送新闻吸引住了,唐仁下意识地将推送小标题念了出来。

 

“站内原top2少女斩秦风疑似是gay...”

 

“哈哈哈哈哈——老秦!老秦!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唐仁发出一阵幸灾乐祸的爆笑,被秦风一个手掌捂住嘴,只得发出唔唔的调笑声。“瞎,瞎说什么!”唐仁只好将手机屏幕亮开在秦风晃了晃,一边伴随唔唔的笑声一边挑眉,好像在说“不信你自己看。”秦风一把夺过手机点开新闻,讲标题完整地念开。

 

“站内原top2少女斩秦风疑似是gay,与搭档唐仁恩爱同居”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秦风慢慢松开了捂住唐仁的手,唐仁也不作声,虚虚地睨着秦风的脸义正言辞:“瞎说!胡说八道!我就说这是个辣鸡ppt现在竟然开始造谣!”然后一脸谄媚地晃晃秦风的胳膊:“老秦,老秦我错了啊,老秦你别生气...”

 

秦风尴尬地咳了两下,无视了唐仁的举动,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手机屏幕,浏览了一下新闻的内容。大致就是说top2从秦风个人变成了两个人就是因为他们出柜了,然后一系列的实锤佐证之类的。

 

“小,小唐,我问你,在泰国那会儿,为什么我问你颂帕常去的酒吧时,你能脱口而出是一家同性恋酒吧?”

 

“你也知道我是混的嘛,这种酒吧多少知道点的嘛。”

 

“那为什么,粉红回忆,那个美国大叔看上你。”

 

“我我怎么知道他口味那么清奇!说实话,我当初还以为他要泡你!”唐仁听到他把这件难以启齿的经历又提起来有点急了,转而吸一口气,“老秦,你这会儿——不会是怀疑我吧?!就算我是我也不会到处乱讲啊!”

 

秦风为自己总算戳到了唐仁的痛处开心地笑了:“哈哈哈,骗你的。顺便,照片还在。”

 

唐仁只好大松一口气,心里大喊秦风是魔鬼,并为秦风将他的快乐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上感到悲伤。

 

“哇老秦,他们那样造谣你竟然还笑得出来?”

 

秦风又笑了,只是这次不再那么恶意,倒是有些无奈,唐仁竟然对这个小魔鬼产生了一丝的同情。“没办法啊,反正我也不在意。”然后对着唐仁扯了一下嘴角。

 

唐仁想,这种感觉又来了,在泰国他们在病房外的那次交谈时,这种感觉尤为强烈,只是觉得眼前这个眉亲目秀的少年需要保护,而他的出现也许会填补秦风人生中那个父亲的角色。但唐仁无数次为自己产生这种想法感到可笑,毕竟自己混成这个鬼样子,还有什么勇气去做一个这么优秀的人的长辈,更何谈保护他呢。

 

然而当他们相处的时间越久,唐仁发现这种感觉出现得越来越频繁,甚至在纽约之行结束时,与阿香的偶遇也没有冲淡这种微妙的、甚至自己也未曾察觉已经有些变了味的感觉,秦风在纽约的晚风里邀请他去北京,月色下秦风的眼睛很黑很亮。他有一种冲动想让秦风不要这样看着自己了。

 

所以这次他来北京住到秦风的家里,本以为会甩掉这种感觉和他照常地嘻嘻哈哈,可是他没想到只要一个小小的契机,这种感觉又会卷土重来。

 

“小,小唐,我问你,你在偷改我信息的时候,组合的关系那一栏,填的什么?”秦风的话音将唐仁拉回现实。

 

“搭档啊!”

 

“那,那刚进我房子的时候,说了什么?”

 

“靠!这么干净!房间整洁没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啊!”

 

“在泰国时我,我是不是亲了你一下?”

 

“?”

 

“很遗憾,这个传言的实锤都是真的。你搬进我家可能被人看到了,那句话也被录到了。在泰国我亲了你一下,也被调了监控。还有手机里你的照片外传了,可能是kiko。至于‘搭档’的关系,app里的信息储存在国际数据库必须填写英文资料,所以你应该是选的couple,忘了告诉你,couple确实还有...情侣的意思。”秦风飞快地分析着情况,到了最后语速减缓,他揉了揉脸,似乎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说出来,还是一字一顿地吐了出来,“而且在个人信息一栏会显示,也就是,全站都会看到。”

 

“但我承认,他们太厉害了,我怀疑这是以kiko为代表的一个团队,除了最后一个是由于你犯蠢,其它的我输了。”秦风伸了个懒腰,瘫在沙发上,向唐仁发出一个询问的信号,“嗯?”

 

唐仁在心里再次大叫这个用理性分析情感绯闻的天使面孔是个小魔鬼,但是仍然抑制不住他的好心情,因为这次他要赢了。

 

“对啊,我没犯蠢,我一直以为是情侣嘛。”他直勾勾地看向秦风。

 

秦风侧过头。

 

“他们这么牛b,我有理由相信他们对你的分析是对的,因为他们的新闻就我而言,确实不是造谣啦。”唐仁又恢复了他那自信的同时又有些欠揍的笑容。

 

秦风瞪大了双眼。

 

该死的,他又这样看我。唐仁现在只想亲上秦风的眼帘,这绝对是一个防止自己陷入秦风的深渊的好主意。所以他也这么干了。

 











-after-

后来每当有人问起他们的关系然后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并大叫:“他可是你舅舅啊!”的时候,秦风总是有些局促,磕磕巴巴地回答:“表...表的!”而一向喜好接茬的唐仁也没有了下半句。

 

-fin-

评论(22)

热度(68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