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肉

always:X-Man|Erik Lensherr/Charles Xavier

now:回坑了加勒比海盗,贝克特/杰克
第五人格电竞

other:刘卫|双豹组|萨杰|00Q|盾冬|博晴 etc.
APH |田中圭| Mysta Rias

贴吧看文的时代:瓶邪| aph黑三角 好茶 加相关| all黄濑 | 利艾

Hail Cherik!
什么都涉及一点
一般在冷圈才会自割腿肉,不要因为一两篇文章关注我

有没有嗑唐仁x秦风的同好儿求指路…

翻遍了所有与唐探有关的tag我要疯了!!为什么宋秦 莫秦 kiko秦 james秦 野秦都有了就!是!没!有!唐仁x秦风!!!!!
秦唐的粮不少,然而搜唐秦却根本不是这对cp了我暴风哭泣!
真的很想看老秦被小流氓各种制服play 护士play 风月夜总会少爷play!!!你竟然看到我在gay吧的羞耻事件还乐呵呵地拍照片,所以为了惩罚你来次护士装哦。风月夜总会少爷又怎么样还不是被我这个切墩的操。
有没有太太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超级想看!!!
我想嗑这个cp求指路…或者这对应该叫什么?仁风?

评论(44)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